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我的中间岛~~Lang Tengah

20日的凌晨一点左右开车前往Lang Tengah 早上十点到码头 (20日-22日05月09年)

唔唔唔,救命。。。救命!!啊,原来是梦。。。不!这不是梦,曾经我差点淹死!

赶赶赶,终于赶到码头了。浩浩荡荡的七个人与另一班人上了船出发咯!!我的天啊,这船也未免太慢太闷热了吧,我快要吐了!一个小时多终于到达了。好炎热的天气,海水好清好凉爽呢!!!这两天要住的地方还可以啦。

把东西放好后,大家就出来玩咯~~哈哈,还走去隔壁旅馆的海边呢。这里还有个泳池叻,爽啦!恶心,竟然还有只死了的蝙蝠!玩了一个小时多终于到了午餐时间,好饿!吃饱饱后就拿齐了出海必备的东西。救生衣,泳镜,蛙鞋~~天啊。。我不想继续游出我的极限了。那种恐惧感立刻涌入我的记忆里!唔唔~~我不要了啦,但全部人硬是把我给拉去更深更远的大海中央,我的妈!嗯,海底的世界真的很美很奥妙,可是这里的海底生物有的都死了,尤其是珊瑚。我真的呆不下去了,他们都叫我不要怕,可是我压欲不了自己的阴影!哈哈。。他们每一个都被我拿来当救生圈,每个都遭殃,可怜~~!!在霎那间我真的很想哭!终于他们把我带到浅的地方了,我要慢慢的游回岸了,原来apple比我早一步上岸叻。我们两个回到住宿冲凉睡觉咯,累和热啦!!睡到六点多,出来再继续拍照咯!旁晚七点半开餐咯,在用餐时聊天吃饭的,时间很快就来到了晚上。不知为何,早早就睡觉咯,啊!!我很怕明天要出海啦。。。。。

第二天一早就起床了,天气好好噢~~灿然的阳光,真的是出海的好日子!!距离出海的时间还有两个小时,正好来的及等慧娟和鸡蛋他们!!出海浮浅咯,还好有个阿伯带我~~不怕不怕!!好咸的海水~~浮了大概半小时,就到另一个地方在继续了,这次我和apple还有慧娟都没下去。这次很快就上来了,带我们出海的人说午餐要开始了,就载我们回去咯。终于我回来了,吃了午餐,冲了凉就和apple睡觉,因为我们两都不打算去下午三点那趟的浮浅,我顶不顺了!睡醒后,他们也刚刚好回来了,还要被他们作弄!!!再次冲凉,然后再去拍照咯。晚餐后,跟随工作人员到另外一个比较热闹的旅馆买东西呢。对方还请apple一包‘大发’鱿鱼丝,哈哈哈~~~然后我们坐在海边边吃边聊天边看海。是时候回去睡觉了。

在睡前,想要把拍完的底片拿出来,不会吧??拍了两天的照片,我竟然没放底片进去!!哇佬,有够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