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波德申 我来了

波德申 我来了 (11日04月09年)

出发去波德申玩咯 这是我第三次去波德申呢 记得第一次大概是六七年前吧
第二次是去年咯 大概十二点出发 一点半酱就到达了 啊 今天天气很好 嗯嗯 是拍照的好日子呢 我还带了蛮多的相机哦 准备杀掉美丽的风景 哈哈 来到了较少人的海边 哇 好晒好热 沙也好烫啊 一片大海就在眼前了 哇 好大海的颜色 由远到岸边都是从海蓝色到棕色 周围说干净又不是很干净肮脏又不是很脏啦
看到了另一边没人 而且也有一处荫凉的地方 就走过去了 真的好晒好热啊 开始走进海里玩玩咯 拍照啊 还买了很多的零食呢
嘻嘻 还在大热天气的海边吃起了巧克力 脚被沙烫的好痛叻 走路都一拐一拐的啦 玩累了 坐在一旁休息 好逍遥自在的星期六啊 好久没这么休闲了 闷闷的热风 刺眼的阳光 还有一个你在旁边 朋友 是不是很轻松啊 完全没有工作上的压力 波德申给我的感觉 是休闲 玩乐的地方 想要便宜 靠近的海滩 这里就是好选择
在第一个海边呆了两个小时多吧 在离开前 卖冰淇淋的小贩告诉我们再往前走 会有很多人的海滩 还有夜市呢 虽然在下午三点多 我们就向前走咯 来到了有夜市的地点 买了吃的喝的 就过对面的海滩坐着吃 还有现场音乐听呢 吃完了再继续玩海水 拍照 今天的天气 真的好好噢 一点雨也没有 幸运叻 差点要中暑了 嗯 搽的防晒油也抵挡不了那太阳公公的发射能量呢 厉害啊
旁晚五点了 开始要踏上回家的路 不会吧 今天是星期六叻 而且已经是旁晚了 还能中三万了 不是金钱的三万 而是俗语所称的牛肉干 真他妈的 这是什么跟什么 麻烦的是要在波德申还罚款啊 现在是怎样嘛 难道要特地请假吗 呜呜 我不要啊唉 衰啊 只不过迟了那十多分钟 要这样咩 最惨的是 在这四个小时里 我晒黑了啦 这就是第三次来的收获 牛肉干一张 黑黑的肌肤 口袋空空 中暑累人的一天 还好天气晴朗 能让我的相机亮亮相 杀掉了不少的风景 美好的一天 有机会再来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