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古城 马六甲记

我心血来潮的 马六甲半天游 (04日04月09年)

由于在前一晚 突然想要一个人去走走 想想一个人该去哪里呢 突然脑袋出现了 马六甲这个地方 嗯嗯 不错 可以拍照哦 所以 第二天就和她一起出发 马六甲 我们来了 下午两点出发 三点半到达了目的地 马六甲
在今年(好像去年尾 忘了)马六甲 被誉为世界什么文化或古迹城市 不好意思忘记了啦 都怪自己历史不好 不只是马六甲 连槟城也是 马六甲的历史 我就不多介绍了 相信大家都很清楚 我就不好献丑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来马六甲 但给我的感觉还是那么的古色古香 在红屋前有一条河(应该是河吧) 有提供船给游客 好让游客能欣赏 这是我第一次走下河旁 拍照咯 你拍我 我拍你 哈哈 好好笑哦
刚好来了一条船 载满了游客 嗯 我就把这一幕给拍下来咯

好了 要到马六甲文化街走走咯 它给我的感觉有点像茨厂街 整条街上 都摆满了摊子 卖的东西真的很有年代的味道
饿了咯 来到了一间很中国皇宫的感觉的鸡饭店 吃当地出名的粒粒鸡饭 但我们没要粒粒饭 我们叫了半只鸡 1/4烧肉 十粒馄饨 两碗刨冰与甜点哇 好饱 两个人吃了五十一块半 哇哈哈哈哈 好夸张叻 饱饱哦
吃饱了就继续逛逛咯 惨 下雨了 但很快就停了 剩细细的小雨还是要逛的啦 慢慢的 小贩们开始来摆档 真是越夜越精彩啊 走呀走的 看呀看的 拍呀拍的 买呀买的 真的有点小破财啊
天开始黑暗了 来到红屋 已经拍不到什么好照片了 只好勉强拍咯 哈哈 虽然只有短短的四个小时 但我们很爽 开心呢 有机会再来吧

2 則留言: